close

 

到處晃 和喬治在陽明山發掘新路
吃茉莉 Cold Stone 是這樣拼吧= =
淡水 師大夜市的難吃燴飯 青草茶
錢櫃爆貴時段沙啞團
錢櫃要補充一下 根本是強灌人酒啊
明明說希望把酒換飲料 服務生就是不肯
事沒看到我們桌上已經有五瓶了嗎= =
還硬塞了一桶來
不過大夥說說這次是不是很HIGH
就是貴了點 有點...
~~
還沒到極限 我知道我還沒到極限
因為我還走得了路 意志也還很清醒
不過還好有一輩子的好友送我回家
不然我真想搭小黃
~~
很好眠的一晚
早起吃麵 還要去學校領車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3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