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和小鬼 STEVEN 小毛去重訓
巧遇到學長...
學到了很多的技巧
只是隔天到現在手超痠的
整個動都動不了@@
不過慶幸的是今天又遇到了學長
又敎了我不少事後的調養
看來以前我的步驟都錯了XD
也不知道怎麼還可以有肌肉~哈
看來我現在還是乖乖的吃東西別在去練
等休息好了在開始
整個都忘了之前就是因為痠了還繼續練才會受傷的ˊˋ

考完了一科明天又可以練左手 然後補習 看書
衝實一下的感覺很棒!!
只是我不想再去吃爭鮮了><

現在在演拳霸耶...
忘了是誰說他的格鬥技很強很好看
難得我想打網誌卻被拳霸給帶走了
那我只好去看啦XD

順帶一提...火箭輸了ˊˋ
今天的球賽似乎沒有這麼緊張好看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3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