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在北大打球 遇到了很積歪很積歪的老頭
OK 我承認他外線準 身高高
可是超賤 小動作一堆也狂用拐子
更賤的是他會在對手上籃的時候把他拉下來
一點也不會顧慮對方的安全....
所以在他對我還有其他人做了很多這種事後
+有兩球對我很機的犯規後
我在籃下單打時賞了他一隻拐子
然後他也賞了我一個犯規
最令我陣驚的是我居然去推他然後整個就很想跟他幹架!!
雖然當下是被小毛架開了
不過對於這件事我整個一點都不後悔耶XD
爽翻了!原來幹拐這樣爽+終於打出來球應該有的氣勢!!
不然一直被他欺負整個很不爽
也算他倒楣~~畢竟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!!
今天真是值得慶祝的日子!!
人生第一隻拐子扎扎實實的賞給了那死老頭
文章的最後補個"爽"!!

再來外加一個本日最爆笑!
孫小毛你可以再蠢一點
被高一生騙 他說讓你定板你就真的定喔
大家都知道他那球有打算要蓋你鍋
結果你居然還真的跑進來定板0.0
整個傻眼然後又扎扎實實的被賞了一個火鍋
哈~~想到當時的畫面就覺得好笑 你遇樂到大家了X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3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