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最近超級懶得打網誌~
提起精神強迫自己打了一下最近的生活XD

1. 拿了BOMING 的滑板玩了一下 很像遊俠兒 發現我的運動細胞之好啊!
越滑越快 雖然BOMING說過剛完可能會跌倒 不過還是喜歡那種微微涼風吹過臉旁的感覺
真恨不得買個直排輪玩玩 好久沒滑了....
2. 四川好嚴重 每天中午看新聞看到都不免難過一下 原以為沒這麼嚴重的
讓我注意到了要更珍惜周圍的親人朋友!
3. 腹肌很酸不能做伏地挺身很不舒服 只能舉舉啞鈴可是一點都不足以滿足手部想活動的感覺
可能是上禮拜太過度了 又重訓又狂打球ˊˋ 下次運動時要好好保護自己了
4. 打網誌打到一半又看到了四川的新聞了 唉~~好難過...小孩截肢...他想寫字啊ˊˋ
5. 誠品快變我第四個家了 繼單堤 使搭霸後又多了一個 不過看看一些心理的書真是不錯
用心過生活真得好重要 最近生活一直狂注意到自己很不用心過生活!!要檢討
6. 運動彩好難猜 雖然只買了300塊 不過卻都沒重!!看來我不能太鐵齒 畢竟今年的NBA 客場真得很難贏
今天的黃蜂讓我心碎ˊˋ 第一次當大師就爆....

......以上算是我想到的吧!! 最近整體心情來說算是還不錯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ames3131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